二爷。

喜欢日升月落车马喧,喜欢GOT7,SEVENTEEN,WANNA ONE,NFLYING等美好少年。(佛系二爷,温柔写文。)

I want you(1)



#赛车文,重生

#嘉斑,斑嘉

#不确定写几篇







悬崖边停着一辆黑色喷漆的赛车,朝着夕阳它沉默孤独的样子像是要坠进海底,平静的风轻轻地拂过海面,天空成群的海鸥传来呼声。

因为害怕,男人捂住眼睛往前走去。每一步都是危险,他颤抖的脚步脆弱的跪在距死亡只剩一步之遥。



做不到吗?曾经的王者为什么变得这么软弱,多少次他与死神靠近都能无畏恐惧战胜自己,可现在他连面对死亡的勇气都没有。



泪水从手指间的细缝中流出滴到地面,哭成泪河化为一条线弯曲聚集到崖尖,然后忏悔和碎石一起坠落到大海深处。



所有的一切汇成一点,黑白切换,重新睁开眼睛Jackson发现自己躺在床上。

梦吗?发誓再也不动的车钥匙不在抽屉里。那他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Jackson隐隐约约记得他昨天喝多了还开车去了悬崖,就算灌了那么多酒也没有失去那次事故活下来的理智。



他不能死,这是约定。



像入侵警告的手机铃声嘟嘟响起,一看时间早上九点,2014年四月十三。等等!2014年,五年前?是手机做梦掉海里了还是他没睡醒?来电显示维斯教练的备注惊吓了他。他很久没和维斯联络过了,犹豫的他接了电话。



“Jack、son!你再不来训练我就卸了你的那几辆心肝宝贝。听着,现在立刻从你的狗窝爬起来滚来俱乐部。今天是重要日子别说什么你忘了,臭崽子!”



没等回复就挂电话,维斯教练的脾气还是和记忆中一样暴躁。Jackson之所以健谈又毒舌都是受教练熏陶。



Jackson无奈爬起来打开衣柜。果然,都是赛车队服。老虎的徽章贴在最显眼的地方,摸着胸口就算这些年他怎么逃避都忘不了心脏在烈风急行中狂跳。抚平心跳不已的自己,他看着镜子里的人哭笑不得。他现在的心境变太多,他怕回到过去不能装作少年,他更不想再经历一次失去。



开车到了俱乐部,一排的高大个被一个中年满脸胡渣的男人拿着报告斥骂。Jackson找了个位置坐下,看着跑道上一圈圈飞速驰过的赛车,他的手开始颤抖。难道事故的后遗症也回到了五年前了?



“臭崽子人到了还不去训练,你也想听我的训话还是等我骂完他们再揍你?”



“维斯放过他们吧,过来陪我聊会。”



“好的,我现在就来弄死你,你们去训练吧。”维斯气冲冲走来,蹬鼻子的对今天看起来有些奇怪的Jackson说,“欠收拾?”



Jackson站起来把手伸给教练,维斯第一反应还以为小崽子主动认错让他打手板,于是他真的打了一个手板,不过是轻轻的。

一瞬间后他才看到面前这个一级方程式的赛车手出的问题。

“沾了?该死的伦比,我不是让他看好你吗?这下怎么办,打电话给110把你送戒赌中心待一阵子?还是把你就地解决抛尸之后让伦比顶替你这次的比赛?”



“教练,你的玩笑是认真的吗?”



“臭崽子,是玩笑当然认真。”



和维斯教练沉默了一段时间,Jackson告诉他自己做了噩梦,把未来真实发生过的事故编成梦境告知了部分情况。维斯也不强迫他继续训练,只是说,“对于赛车手来说这的确是致命的,但那只是梦,如果有一天真的发生,救你的人肯定希望你能像个混蛋一样堕入地狱遭受鞭打……好了,休息会吧。出去买点吃的先垫实,记得回来开会。”



能把消极怠倦的队友们带向光明的只有比恶魔还狠的教练了。但愿不会辜负维斯的期望。





Jackson出来俱乐部走进附近一家便利店。没有环顾他熟悉的找到了当年自己喜欢的饭团和某品牌的奶制饮料,头也不抬的把钱放在柜台上转身出门。



“那个……”



“嗯?钱不对吗?”因为被叫住Jackson转头看向那个人。



“bam……”



bambam!



死而复生的人站在眼前对于Jackson来说像是独自承受了痛苦岁月在此刻间得到慰籍。



真的是小鬼,那个似他为偶像的赛车黑马。喜欢跟在他屁股后面叫他Jack但不是Rose的疯子bambam!





“那个……能帮我签名吗?我是你的粉丝!”



当然……



“不能。”Jackson迅速冷静,转身离开,他从不给任何粉丝签名,也不喜欢公开拍照,是赛车界都知道的事情。



Jackson猜得到被自己拒绝的bambam肯定在做鬼脸,什么粉丝,分明就是为了拿去撩性感泼辣的girls。一股子醋味的Jackson才不会忘记这个看起来普通的便利店兼职生其实是这个赛季最大黑马的晋级选手,也是最有可能超越自己的唯一的对手。



只可惜他与自己为敌的结果……死了。



Jackson的脸上露出了舒缓的笑容,他终于回来了,回到我的身边。







离开的人猜对了,bambam的确做了一个鬼脸。朋友出去旅游因为上次飙坏了他的卡车而没钱的bambam过来帮他看店,他知道Tiger俱乐部就在旁边,里面的老板经常橇他。bambam很清楚自己的实力,进去了也只有被大神甩尾的份,但真实遇见了偶像之后bambam认为有的人果然只出现在电视机里。现实中傲的冷漠,谁让老子就喜欢他傲呢。



你越傲,我就越喜欢,喜欢把你打败之后看你跪下来叫爸爸的样子。



这个赛季要开始了,他刚好和上个俱乐部的合约已经到期。或许换个地方逍遥。不是他没有团队精神,只是上个俱乐部的教练太恶心。他想要赢没有错,但bambam从来都是靠自己,还有追逐强者的那份信念。





于是小黑马无惧任何的束缚成功跳槽到一个更让他恶心的教练手里。







接完电话,维斯开心的对大家宣布。

“这次在西班牙的比赛有两个项目,单人竞速赛和往年的明星大奖赛。除了Jackson你们都只能参加第一项目,给我争气点小猫们。对了,俱乐部明天会来一个新的成员,大家要好好照顾,他是新人实力不错,你们可别把老板好不容易橇来的苗子带歪、带坏知道吗!”



“知道了,哈哈哈哈。”



队友们笑得是教练颠倒两面的戏精操作。



表情冷漠的Jackson当然知道谁进了维斯的虎口。小鬼天天被骂和作死抵赖的样子在脑海里又重播了一遍,曾经吵闹的场面却成了Jackson现在每天最期待的娱乐。



眼睛有了颜色。维斯对他眨眼小声问到,“确定没事了吗?暂停比赛也是可以的,不要冒险,虽然这对你的赛事积分有影响,但我希望你能考虑轻重。”



Jackson点头,“没事了,我已经醒了。维斯,我记得你说过我就是躺在棺材里也要跳出来开车为车队拿下满贯的,怎么这次我手抖了一会儿你就心疼了?”



“僵尸可不手抖,手抖不能开车。你说好了就好了吗?明天你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不是隐性的什么疾病。”



“遵命,维斯女神。”



“再说一次!你给我回来,我TM要打倒你进棺材,我管你隐性还是显性,我直接让你死!啊!气死我了!”



调皮后Jackson小得意的飞快离开,剩下一批懵逼的队友观看教练日常暴躁。



“看什么看,都给我去训练!个个都以为自己成神吗?又不是Jackson!”



如果Jackson回头绝对看的到队友们切声甩脸给分分钟更年期的教练。但他没有回头,他轻快的迈着脚步前进。





——TBC







(我可能被限流了,最近沉默一段时间冷静冷静安抚自己。发篇文祝贺粉丝破百,另想要私设文章的小可爱可以私聊我哦。)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