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爷。

喜欢日升月落车马喧,喜欢GOT7,SEVENTEEN,WANNA ONE,NFLYING等美好少年。(佛系二爷,温柔写文。)

俗人5

#all嘉

#内含小破车



The fifth chapter

———

白色,世间最干净的颜色。

王嘉尔从染发店出来,阳光照在他漂白柔软的头发上打出一层光圈,整个人显得神圣的不可侵犯。

路过的人都惊声叫他天使,其实他只是坠落的凡人,他的心已经死了。

他想了想还是没能抱住金有谦,一个病人总会有一天病愈,病好了就不再需要他。

与其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不如自我毁灭。

带着星火烧光所有。


——

朴珍荣和王嘉尔约在咖啡店见面。

朴珍荣一个人喝着榛果味的摩卡白咖啡,桌上的甜点一口没动。

他很期待,那个站在心理学界神坛上的人。

叮铃铃。

王嘉尔推开玻璃门,清净的咖啡店里只有玩手机的老板和靠着单向镜橱窗背坐的男人。

王嘉尔径直走来向他握手问好 。

“你好。”

朴珍荣站起来笑着伸手。

“你好,朴珍荣 。”

“看病?”

王嘉尔看朴珍荣的第一眼就觉得他带有目的,他不喜欢朴珍荣,直觉告诉他,他们不合。

王嘉尔脱下外套坐到朴珍荣对面,朴珍荣为他叫了杯美式冰咖啡又把甜点推向王嘉尔,然后才开始聊天。

“你看我像病人吗?”

朴珍荣说话的方式同样让王嘉尔不喜欢,拐弯抹角的,虽然人长的温润如玉,谦逊有礼。

“不像。”

王嘉尔直截了当的阻断他的热情。

和听闻的不一样,王嘉尔比玫瑰花漂亮,一身尖刺,好不亲近。

朴珍荣不介意他的疏离,倒是在心里反省自己做的功课太少。

“很抱歉没有亲自登门拜访,实话说,我有事请您帮忙。”

“客气,金老爷把我私人的联系方式给你就说明你的身份不简单,你应该知道我现在有专职在身,如果是严重的病人我不会看。”

“的确,我是警察。一个特别的案子,你听完再做判定吧 。”

“你说。”

正好他现在特别的无聊。

朴珍荣把来龙去脉告诉王嘉尔,不过林在范是逃犯这件机密他只字未提。

王嘉尔知道后面无表情,也对,毕竟这个案子和他全然无关。

他表面淡定却在内心耻笑,段宜恩啊段宜恩,你活该。

“段先生的事我们警方很抱歉,所以林在范……希望你可以帮忙。”

“不用抱歉,我和他早就分手了。更何况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心理医生罢了,没本事帮强奸犯改过自新。”

“你不好奇他为什么挑段总下手?”

“人做多了坏事由谁来惩罚都是上帝的安排,至于谁更坏,我没兴趣了解。”

“见一次也不行吗?”

朴珍荣非常恳切,他好像笃定了王嘉尔有能力帮上忙。

王嘉尔笑了笑他,固执的和金家老爷一样。

“好了,不逗你。你是警察,你请我帮忙我不敢拒绝。”

朴珍荣起初知道王嘉尔抱着无聊的心态在听,他全程没有变化,连知晓前男友在精神病院也没有高兴或者憎恶流露。

他更加相信王嘉尔不是一般人,即使他架着枪指着王嘉尔他应该也不会眨一下眼睛。

总之目的达成,王嘉尔同意和他去见林在范。


——

“提醒你,林在范脾气不好。”

朴珍荣为他打开关闭林在范的密室,眼神透露关心。

里面的人听到铁锁开响的声音没有一点反应,好像是他天天都可以听到的铃声一样,无聊,烦躁。

王嘉尔发现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密室,各个角落都有隐蔽很深的针孔摄像,还配了书桌和两张木椅甚至还有独立厕所。林在范背对着他躺在单人床上。

待遇真好。

这是什么,烧菜大全?烹饪之宝?

王嘉尔看到桌上的书后收回了林在范是高智商罪犯的猜测。

一个囚犯会有心情看料理书,一个警察也配合做好牢房的服务。

两个怪人……

王嘉尔抽出椅子轻轻坐下,对不作声响的行为林在范好像习惯了一样,他主动回答。

“我不饿,我没病,我不说,你滚吧。”

三连否认,看来朴珍荣做的很糟糕啊,所以才会找他来解决麻烦吧?

“王嘉尔,心理医生。”

林在范听见陌生男人好听的声音翻身转头,
啧啧,好姿色。

“你是朴珍荣送来的食物吗?”

王嘉尔看着顶着一头鸟窝穿着蓝色条纹囚服,双手被铐着的林在范走近,无所畏惧的摇头。

“心理医生,来疏导你的。”

林在范一脚踹出书桌下另一只椅子,他甩了甩蓬乱的头发,饶有兴趣的坐下。

“这样啊,那开始吧。”

看着监控,朴珍荣很惊讶林在范的表现,果然自己不合他的性情是吗?

王嘉尔没问什么,他对林在范的过去不敢兴趣,朴珍荣太天真了,以为做些“好”事就可以从别人嘴里知道秘密,既然是秘密,就要让它们保藏好才对。

医生是救人的,心理医生亦是。

王嘉尔让林在范感到舒畅,不仅聊的开心,相处的也很融洽。就在林在范准备卸下面具告诉王嘉尔什么的时候,王嘉尔却站起来走向他。

林在范睁大眼睛难以置信的望着他接下来的行为……


——
(省略内容见评论)

王嘉尔放开变虚弱的林在范,十分钟之前林在范还是一头伤害系数极高的猛兽,现在呢?

伸舌夸张吐气的样子像极了烈日中暑的狗。

朴警官,这个病人很好治呀~

王嘉尔抬起头冲前方的摄像孔摆出微笑,他好似胜利者在炫耀成果。

朴珍荣摊开一双汗手,那些大胆的画面让朴珍荣期间闭上眼睛,可那些色情的声音他听得一清二楚,朴珍荣有点后悔装这么清晰智能的摄像仪了。

王嘉尔走出来时方才的调皮不见踪影,报告完朴警官林在范的情况后,王嘉尔不作停留。

“没问题的话我回去了,谢谢朴警官告诉我前男友的事情,我替他感谢你抓住犯人。”

是吗?你心存感谢吗?

朴珍荣送王嘉尔走到警局门口,他看着王嘉尔拦下出租车后对自己Say Goodbye,然后离开。

王嘉尔教养很好,他怎么做那些行为?

朴珍荣更加好奇王嘉尔这个人,他改变主意了,他想换一个方向研究……,不过在那之前他要先解决林在范才行。

自信的朴珍荣注定失败,他看不清林在范,也看不透王嘉尔。


——

林在范迷茫地靠着椅子,他失神的样子仿佛失去了什么宝物。

“林在范,想不到你真是个变态。”

“呵呵,我不变态朴警官会抓我吗?更何况今天不是您把人亲自送到我面前的吗,怎么?想让他伺候我?”

朴珍荣走回监禁室的时候就在想凭什么林在范对他不理不睬,对王嘉尔就收了戾气。

“你喜欢他?”朴珍荣刀枪直入问。

林在范摇头,又点头。

“对,我喜欢。不如朴警官帮个忙让王嘉尔给我搞一次,我就告诉你为什么犯罪?”

“不可能!”

林在范一次次挑战朴珍荣的底线,不管林在范做什么朴珍荣都无所谓。

以前不是忍得挺好吗,难道朴警官也喜欢他?

也是啊,这么个勾魂的妖精谁不喜欢?

朴珍荣,你也不会例外!

朴珍荣解开衣扣,他学着王嘉尔的样子,仰头看林在范,“我给你搞一次,你告诉我。”

嗯?……刺激!

林在范笑醒了,他俨然拒绝朴珍荣,“我只搞王嘉尔一个人,当然你要是愿意下贱,我可以勉强吃吃。”

听到林在范讽刺的笑语,朴珍荣扣好衣服,

原本装羞的表情回到以前一般刻板。

“吃屎吧!这个星期的鸡腿饭不再供应。”

靠!又扣我鸡腿!

——

朴珍荣出去了,他生气的锁紧牢链,他说不上这种无处发泄的情绪是因为林在范的挑衅还是因为王嘉尔和林在范之间存在的默契。

想到刚刚主动勾引林在范的恶心样子,朴珍荣骂自己。

下贱?

朴珍荣,你不能……不能……嫉妒!

一切都要在他的控制之中,无论是林在范还是王嘉尔,还是他……自己。

朴珍荣离去的挺拔身姿在林在范眼里看来格外好笑,朴警官,你也有变态的潜质呢。


空中荡下一根白毛,轻轻飘在林在范的鼻尖。

他眨眼带着手上的铁链声双指捻起,是王嘉尔的头发。

林在范想着王嘉尔满头白发贴着他的额头亲吻的样子痴迷起来,他的汗水,他的呼吸,他的触碰,回忆全是王嘉尔的诱惑,他的一言一行都在占据着林在范的大脑。

他想,他失去了心。

是王嘉尔夺走了他。

林在范的眼睛微微眯起一条细缝,缝隙之中是触不可及的情欲。

This time it's over。

完蛋了,这次……

——TBC

(写的时候有点困,文笔没运用好。先写这点短车试试水,如果还可以后续增加。❤️)

我好棒,我好棒,我好棒!

祝我自己考试顺利😂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