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爷。

喜欢日升月落车马喧,喜欢GOT7,SEVENTEEN,WANNA ONE,NFLYING等美好少年。(佛系二爷,温柔写文。)

I want you(6)



#宜嘉,斑嘉

#兔女郎还是MB







mark带他去的酒吧是纽约小有名气的特色酒吧,美酒和美人,这里是许多赛车手的夜晚天堂也可能是驶向墓地的加油站。听说以前有个明星赛车手在这里喝多了以后上了某新开发的试车赛道并把那里所有的栅栏毁了,差点飙车入大海。这个人就是Jackson,不过那是很久之前的事。



Jackson点了杯酒精浓度不高的调酒,避开男人嘲笑的眼神否认道,“这次你开车。”



笑着喝下酒杯的红色,mark深情回答,“我见过你疯狂的样子,所以我才会这么为你着迷。”



“你的新女友知道吗,你对男人感性趣?”

Jackson不记得mark是否还和前任在一起,但mark身边绝对不缺女人。



“我想……他应该知道。”



占有欲的眼神肆意妄为的无礼侵犯,那种只属于男人独有的气息包围着Jackson,他又掉进了mark的温柔陷阱。眼看两个人就要唇齿纠缠,灯光霎时间晃眼,音乐变得萎靡,是酒吧的特色菜单上场了。



随着管理人的邀请声,尴尬的Jackson红着脸睁开眼睛跟着早已经装好禁欲贵族的mark向台上看去。



低沉的音乐中,舞池台的升降带出几位身穿黑色紧身皮衣的性感兔女郎,女孩们跳完一曲热舞后像玩偶般暂停摆着诱惑的poss站在台子两边。音乐一换,穿着缕空丝装的MB们肌肉健硕拿着皮鞭登场,台下的客人们果然很欢迎。这些MB比兔女郎还性感妩媚,他们的表演更让沉迷酒精之中的观众满意。



Jackson到表演结束都在偷偷看着mark,他们暧昧过,亲密过,所以他看得见mark神情中的冷漠。难道是改邪归正了?



“不喜欢吗?”



自动问出,Jackson听见mark保持撑脸的动作叹气,沉默了一会才低声说道,“超级喜欢。”





本性难移。Jackson在心中吐槽总爱装深沉骗人的mark,不亏是mark,闷骚色气。



不久,处于想象的Jackson听见mark接着说,

“超级喜欢你的偷窥,害羞又可爱,我不介意 ,请继续。”



艹!#%*#&*ftp//hskhdkiushlkjs……被撩到脏话乱码的Jackson不只是因为听到从mark口里说出这些话,关键是这个男人总是,喜欢用最毒舌的嘴说很甜的情话,每次Jackson都觉得被视觉和听觉强奸。



“如果你的人也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继续。”想让mark把视线怼回去的Jackson结果听到了一个玩笑。



“我的人只有一个,他不要我了把我扔给别人,后来还醉酒开车带我去殉情,但我不生气,因为玩得起,所以命给你……”



真会装,再编下去Jackson都觉得自己该自首被枪毙了。



这个误会无论多少次提起,两个人都要争执。当初他和mark在赛车上平分秋色,私下兴趣相投经常混在一起,时间久了就顺其自然的上过床。后来有女孩追求mark,那时不自信的Jackson不确定mark到底是喜欢男人还是……总之后来发生很多,两个人吵过架,不幸最后一次惹mark生气后两个人减少了联系,因此被媒体找到瞎编的报道。



但事情不像mark刚才所说,明明是他自己赌气要离开的,后来差点入海可能,的确有一部分是Jackson气他堕落,变花心。但绝不是为了和他殉情,只是意外……



“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当然……”



结束尴尬的对话后又是尴尬的沉默。好吧,不要命的确是mark的风格。但要的起吗?他愿意给自己愿意拿吗?不用顾虑任何,不再担心受怕,像年少一样享受着风和大海,还有自由。思来想去,Jackson只想今朝有酒今朝醉,只是醉翁之意好像不在酒……



当某个人把手摸在他大腿并扭来捏去发狠使坏的时候,Jackson报复性贴过去咬着他的耳朵说,“你能不要用这么单纯的脸做流氓的事情吗?”



“mark没有,mark不知道,不如你教教我?”





燃烧的欲望驱使两个彼此争夺的赛车手在酒吧无人经过的狭窄厕道里乱搞一通,被人抱在半空,身下被手指侵入,乞求的Jackson表情狼狈。虽然看起来谷欠,掌控者的人是他,但这改不了他咬住mark的脖子示弱的事实。



“停……mark有人来了。”



“只要你叫我刹车我就刹车,”mark放开Jackson后迅速拉上两人的衣物,勾着Jackson的肩装作在厕道聊天的朋友等路人走进厕所,又说道,“但,赛车手的车不容易刹住,下次你哭着求,我也不会停。”





后背作痛,Jackson跟着mark走出厕道。穿过嘈杂的人群,Jackson听到让他头疼发作的声音。维斯竟然带着小鬼来这里喝酒,而且看样子小鬼已经喝高了。他看着bambam从维斯的禁锢中拼命挣脱,到处乱窜,像家长抓叛逆小孩一样走过去的Jackson一般拎起跪在地上的小醉鬼。把人按在自己身边,刚才还在撒泼的bambam窜进Jackson的怀里死死抱着,心满意足的乐道,“嘿嘿,我抓到你了,兔女郎。”



Jackson看着维斯装无辜的道歉,“哈哈,那啥,训练完了想带大家过来喝一杯,谁知这小子一杯就倒……”



mark还在这里,Jackson把摸着自己胸肌的人扔给维斯,结果bambam一到维斯手上就闹腾起来,控制不住的维斯又把bambam推回去,

“你能让他老实。”



so?



Jackson站在中间试着喊醒bambam,“bam,我是Jackson不是兔女郎。”听到的bambam瞬间站直哭喊,“我的兔女郎呢?维斯说这里有好多兔女郎的,呜呜呜,为什么没有我的?”



被卖的维斯想赶快溜走保命,悻悻转头的同时他注意到mark笑着对他摇晃酒杯敬礼,这下死定了。



还好Jackson被bambam缠着脱不了身,不然被派来专门负责监视旧情有没有重新擦火花的维斯要面对的就是两个死神的审判。



mark笑得越好看,维斯就能想到自己死的有多惨,他只好抱歉摊手,“身不由己,我是支持你的,但是那个人现在还恨着你,所以不想让Jackson以后被关着的话我劝你不要太过火。”



“你管太多了维斯,回去转告一声,Jackson迟早会飞向自由的,他关不住。我有事先走了,还有恭喜你们这次拿得冠军。”



被mark拍肩,维斯对着他的背影喊到“下次伦敦比赛你会参加吗?”



“可能吧。”



特别小声的可能吧传回维斯的耳朵,那就是了。一般mark的答案只有肯定和否定,不否定就是一定。看来他们Jackson要赢得比赛就没那么容易了。





那边已经半醒的bambam被Jackson拎了过来,“mark呢?”



“他说有事先走了。”



Jackson看着维斯沉默不语,本来和mark约好一会要去飙车的,他不是有事,是有气吧。



“你要不要去找他?不早了我可以叫人带bambam回宿舍。”



“不用了。”



mark在气头上,过去找他只有一个后果。看着还在找兔女郎的bambam,Jackson转头问维斯拿了他的车钥匙也不管维斯是要留下浪还是没车回家,扛起bambam就离开酒吧。





——TBC






(刺激吧,我爱all嘉。希望有❤️❤️❤️)










评论(4)

热度(29)